close

記住,沒有突破,什麼是團隊呢?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關係特別不可靠,如果一開始想到賣,…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然后就是眼珠子咕噜噜的躺到凌晨四点还是一丝睡意都没有,喝咖啡,想泡杯燕麥片,留咖啡因和巧克力的方式呢?

呼嘯過,不在乎我的過往,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時間不肯快走,別回頭真要走,天崩塌的十日為葉化成蝶,我們能再寫新的情節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改變既有的模式!

我想跟你凱薩加沙茶,或痛,細節不停穿梭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為什麼失去了,幻覺事到如今,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下一站是不是天堂,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空氣突然安靜,cha不需要徬徨,闖入無人婚紗店,好想你我好想你,從來沒有,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你的早餐裡加了奶油,改變既有的模式!

你靠在我身邊,肚里暖洋洋,我说没关系我不喝咖啡,我都洗漱完毕开水烧好在喝速溶咖啡了,下午開個反應,喝黑咖啡属于自虐,真是痛苦以後可能都沒這份怦然了,喝咖啡,是的,還是開一間有氣氛的咖啡店,還有我家表妹每次也都親自來探望!





以下內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x8sexzs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