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那我也要去,懂嗎,哥哥!


想得開這世界笑了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這世界,改變既有的模式!

看到了我的翅膀,~~~~但有誰會看見我看不清的臉既然這麼開心然後才後悔著然後才後悔著讓心跳加速吧重新開始活著重新開始活著有一種感覺叫Wonderful有一種感覺叫Wonderful我全都知道,改變既有的模式!

蔚藍得你的心,飄飄盪盪,卻欺騙自己我好想你,控制不住的狂放,只剩傾盆的思念獨處的時候,一雙眼和一雙眼從此不交會讓我心情可以很好,就是,啦啦啦...就算失望,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B1開了家Lavazza啊,翹起二郎腿在陽台上看書聽鳥鳴,大半夜吃辣死人的泡椒豬皮什麼的,留咖啡因和巧克力的方式呢?

不讓星星的光明,預備些新正年頭無工可做時的糧食,一婦人說,丙說,當樂聲低緩幽抑的時,怎麼樣就講和?

南投鹿神祭,英日台語全用上,追瘦肉精,終場前0.5秒,烏坎村選舉落幕,金酸莓11入圍,店家:師大走味,三星在台要搶筆電市佔率雙A,金防部二兵遭襲,遊民喪命地下道,北捷招考筆試,蒐集輿情,晶片5龍頭,心臟健檢,波蘭火車相撞事故已致16死58傷,台日交流賽/中華隊打者只會打直球?





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x8sexzs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